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教程] 分享几首人家用Reason做的曲子工程文件 挺牛的 2(持续更新)

( 90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分享几首人家用Reason做的曲子工程文件 挺牛的 2(持续更新)


348
分享几首人家用Reason做的曲子工程文件 挺牛的(持续更新)

[ 本帖最后由 hotkeys 于 11-12-5 11:44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很有用,太感谢了
zs
Ahk
:强力支持!!!牛!

348
reason 例曲分享(持续更新)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

[ 本帖最后由 hotkeys 于 11-12-2 15:30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348
reason 例曲分享(持续更新) film

[ 本帖最后由 hotkeys 于 11-12-2 15:3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48
今天多传一点 免得一会儿下班就忘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348
坐等小红花 回头继续发

348
continue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20
我靠,我沙发,顶楼主

348
go on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348
pop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48
get the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48
抱歉 大于4m的 无法上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48
这个帖子也是我发的 看到现在还有朋友跟贴
索性就整理一下都发上来了 给个好评亲~

[ 本帖最后由 hotkeys 于 11-12-2 16:42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48
rock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48
网速开始不给力了。。继续。。

348
rock 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