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音色/音色库] 弦乐音色对比

( 159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6 页  -

172
柏林弦乐的连奏绝对比lass好啊,真实采样的连奏不可能没有延迟,主要是它不同连奏方式的延迟不同这点很烦人

28
有些节奏不太好的说~不过2的最棒!!

1518

回复 #15 的帖子

不错,halion的音色怎么有连奏,是怎么做到的

239

回复 #15 的帖子

这个也同样很牛B ~~~  但是稍微有点缺乏木头味 ~~~  不过已经非常棒了~~~

189

回复 #77 的帖子

碎音拼出来的。

189

回复 #78 的帖子

Halion与那些大音源比,肯定是有不足,但是做为流行音乐的辅助音色,够用了。

1011
我不是专业的 但是我感觉2的音色 我最喜欢 。。。。。

1268
楼主或谁有midi文件吗?  发来学习一下!谢谢了!!!!!

11794

回复 #15 的帖子

怎么我觉得你这个音色很好啊

134
听的迷迷糊糊的,到最后都分不清哪个好听了,哈哈  感谢分享  要学习的还很多啊

2995
期待楼主用好莱坞+BST试试。论坛里应该很多人知道我从来不用巨无霸。所以我对这些音色品牌了解甚少。
在这个客观性上,我用不同的监听听了10个回合以上。没办法,以个人所好选择了1,第二票是9。

选择1是因为我向来受滑弦的大动作而感染,单在这一点上,也就是两个6,3(拉米音)之间的划奏上,好莱坞式最大气和有命若琴弦之感的,
同时颇有松香的劲道和英雄气概。所以我选择了1。

虽然大家公认LASS的连奏好,本人也觉得好,但不知为何,我起先没有猜测任何厂牌,单从两处6,3音的划奏上来看,输给了好莱坞。
尽管其他连奏处要好过好莱坞。

其次,我赞同你的观点,LASS的声场和混响非常难以捉摸和控制。以至于在后期上带来了不便。

选择9后才知道是柏林。其实本人对柏林没有任何好感,用过柏林的木管一路走过来的。但这次选择了BST。因为的确动态和细节以及质感上BST胜出,甚至胜过了好莱坞。极有可能是你提到的小编制的缘故。所以好莱坞的大编制可能带来了如上所说的大跨度划奏优秀的特点。
BST的声场上难以听出大动静。

最后要说的是,根据曲风来,如果要高亢激昂,我会毫不犹豫选择1。如果要在整个音乐里凸显明显的首席,我会考虑重新审视柏林。

出此,其他一切和楼主意见基本吻合!
观众反应

100
我听着舒服的按顺序是 7 2 14 13

5167
给好莱坞正名一下~~~楼主只开了main话筒的采样,而main话筒的声音其实是十分暗淡的。另外,好莱坞弦乐在编辑的时候其实十分方便,它的采样很整齐,跟LASS不相上下,一般不会出现cinestrings那样节奏不稳的现象,而且它的表情线画起来比LASS响应的更线性,用LASS的时候总需要每个音符都大开大合的猛画表情,否则就觉得很呆,柏林弦乐则是另一个极端,他的表情曲线灵敏得有点失控~~而好莱坞的表情在画的时候是十分符合心理预期的,非常顺手。另外,好莱坞的close话筒打开以后的声音细节感比LASS强多了,而且圆润而不噪(相比之下柏林弦乐的声音稍稍有点噪)。
好莱坞弦乐的缺点主要在于两方面:1,运行效率低下,资源占用奇高,这点众所周知,不用赘述。2,好莱坞的声音放在编曲里比较突出,哪怕用小力度也会听起来很清晰突出,有时候会造成配器质感太“满”的问题。而且,因为声音结实突出,所以它默认状态的左右声相听起来掰的有点夸张。这种特性用在大气场的配器里是个优势,但用在清淡一点的配器里就有点“搅局”——当然,如果用户的混音水平足够的话这也是可以解决的。
观众反应
:用LASS的时候总需要每个音符都大开大合的猛.

87
都好牛逼...妈妈问我为何跪在电脑前面

98
选的第5个 不错!!!交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