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新闻] mac过节!Vengeance Producer Suite Avenger v1.2.2 MacOSX

( 90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3 页  -

3404
jiayi 发表于 18-10-16 12:49
检查第1步和第4步,特别是第4步的AVGR.license文件一定要锁定,以防被修改。

感谢,现在的问题是直接无法破解了。。我删除了au插件,资源库里的文件,重新安装也无法破解了,求解

3404
jiayi 发表于 18-10-16 12:49
检查第1步和第4步,特别是第4步的AVGR.license文件一定要锁定,以防被修改。

感谢,现在的问题是直接无法破解了。。我删除了au插件,资源库里的文件,重新安装也无法破解了,求解

1050
安装按20楼的方法搞定了,就是使用的时候怎么只有一个cpu线程在工作?特别耗资源,还会卡顿破音,请问怎么可以设置多个核心运算?在PC里就没有这种情况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893
奇怪,我为啥我装好之后,Logic里面找不到这个

706
keithlong 发表于 18-10-16 17:09
奇怪,我为啥我装好之后,Logic里面找不到这个

我也找不到

1050
keithlong 发表于 18-10-16 17:09
奇怪,我为啥我装好之后,Logic里面找不到这个

刚装完插件我的logic也刷不出新插件,重启电脑就可以刷出来了

1012

我严格按照上面的操作了。。重启了电脑打开还是没用。。[:'):]

12549
冬冬 发表于 18-10-16 15:56
安装按20楼的方法搞定了,就是使用的时候怎么只有一个cpu线程在工作?特别耗资源,还会卡顿破音,请问怎么 ...

音源在宿主中工作哥们,如果是单线程也是宿主设置的问题吧。。。

3404
在我电脑上已经无法破解了,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了

239
关于 Logic Pro X 中的多线程设置

官方是这样说的:
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cn/HT205975

16
刚刚已经成功安装,安装的过程中,仔细的执行了1和4;
1首先试了终端输入的方法,没有成功,后来自己百度,找到了hosts的位置,拉到桌面添加代码,而后替换;
4的时候也是百度了设为只读的方法,遇到资源库被隐藏,先用easyfind找到文件夹,后来隐藏问题在终端输入代码解决
不知道破解第二天打开会不会出问题,看人品了。。
感谢楼主!!感谢20楼!!感恩的心!!

6716
6755127 发表于 18-10-17 14:24
刚刚已经成功安装,安装的过程中,仔细的执行了1和4;
1首先试了终端输入的方法,没有成功,后来自己百度 ...

怎么样哥们?评价一下值得下载吗?

2
感谢分享,感谢20楼大神!

30
第一次打开是可以用的 再次打开就授权无效了

3404
jzm805499192 发表于 18-10-18 01:45
第一次打开是可以用的 再次打开就授权无效了

跟我一样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