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分享买的一本吉他的工具书

( 32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40
做了个OCR版,方便在PDF里直接搜索文字,顺便测试下这个种子能不能用








百度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O0j1h1A0UdkjRcLqWXO_w
  


tu6d
本帖最后由 天川心叶 于 19-3-16 13:01 编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24
天川心叶 发表于 19-3-16 12:45
做了个OCR版,方便在PDF里直接搜索文字,顺便测试下这个种子能不能用

哇 这个很实用

8078
很实用啊 谢谢啦 本帖最后由 CD3 于 19-3-17 19:34 编辑

506
感谢分享,学习学习!

852
谢谢分享!!!

256
多谢哥们分享!!!

3
想买一本用了都

78
收藏了!

402
楼主好人一生平安

7
刚看到第8页后面的还没看……Maj7,增七度??是翻译的问题。。还是山寨的书啊

2215
感谢楼主分享

2375
谢谢分享

777
好东西啊,谢谢楼主

105
666

225
卧槽~这本书我有啊~
书店买的~
不错~值得推荐~看好的可以在实体店买一本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