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《沙县之歌》,大家一起来欣赏欣赏

( 83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5 页  -

101
听开头还以为是西游记来了呢

232
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

108
可以的诶

427
卧槽!!!!!!!!!本来是浏览帖子没登录!!!听了之后我鸡冻的登录发言了........
福建的沙县吗?离我很近!!!!!!!!!!!我艹!!!!!!!!!!!

1410
哈哈哈哈 本来心情不好 听这个心情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··

54
笑出猪叫

120
啾 啾 啾 动次打次 咚 咚 咚 啾 啾 动次打次 耶耶耶

98
这首编曲做的 太好了  融合了摇滚说唱电子等各种元素 让我想起了 沙县的鸡腿 拌面 豆腐皮

7255
少县小吃主题曲,妙

106
jiu  jiu jiu 。我丈母娘沙县的。上次去沙县吃松鼠鱼,如果能再配上这个音乐,估计吃着更有沙县味道 。哈哈哈哈。

1524
差點錯看成沙耶之歌。
观众反应
:+1

13687
6666

322
牛逼

315
这一定是个有趣的节目

27
我可以按照这个音乐编一段《沙县战舞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