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Cubase / Nuendo

什么都用PJ,脸在哪里??

( 148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5 页  -

109
楼主估计是个商家,东西卖不出去了,过来申一下怨
观众反应

204
别瞎说,人家是前辈。

64
别国的软件也就不说啥了,在座的各位就为了几个小日本的软件争论的面红耳赤,值得么?有些人怕是吃相太难看了把

867
其实PJ用也就用了,法律监管不到光靠说也没什么用。但谁要说条件有限能力不够的,我就不信电脑买得起声卡买得起软件就买不起?Cubase买不起studio one还买不起?还是sonar reaper用不起?当婊子就别立牌坊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64
阿川 发表于 19-11-7 22:41
其实PJ用也就用了,法律监管不到光靠说也没什么用。但谁要说条件有限能力不够的,我就不信电脑买得起声卡买 ...

哟,用PJ版就是婊子了?法律?别逗好吗,小学没毕业吧。

3325
阿川 发表于 19-11-7 14:41
其实PJ用也就用了,法律监管不到光靠说也没什么用。但谁要说条件有限能力不够的,我就不信电脑买得起声卡买 ...

这论坛的如楼主这般明事理的人少之又少一只手都数得出来,本来不想说话的,不得不为你点个赞说几句了。

说几个点,说给某些人听:
1.盗版就是盗版,侵权就是侵权;杀人就是杀人,不会因为你的各种理由,而否定你杀人这件客观事情。
2.什么非商用学习练习等等无所谓,正经干活入正,呵呵,别YY了,这不是2次元的小孩子才会说的话吗?并不是非商用就无所谓,而且我也见过很多商用的人用盗版的,包括某些还做过电影、做过节目的某些人。
3.你要学习,可以官方Demo,不用官方Demo去用盗版,不就是想用盗版吗?而且自带插件又不是不能做。
4.某些YY什么产家策略默认盗版帮助传播品牌的,更是无稽之谈,YY啥呢,你的脑子这么灵光,还做什么音乐啊。
5.买不起就别买,等你有钱再买,并不是没有某个东西就做不出好东西;突然想到2次元那些免费求编曲的人,总会被别人教育不够消费水平就别消费别买编曲,没钱就别去5星级吃饭,沙县国际照样吃得香。
6.本来上面这些都是废话,基于国情,你盗版用就用好了,其实没人会来说你,可总是会有三天两人三观不正的人出来蹦跶,当了婊子就别立贞洁牌坊了,犹记某些人在王院的帖子下面支持正版,然而转身就666的人,阴阳人?。
观众反应

64
阿川 发表于 19-11-7 22:41
其实PJ用也就用了,法律监管不到光靠说也没什么用。但谁要说条件有限能力不够的,我就不信电脑买得起声卡买 ...

法律?最高院王灵青(谐音)事件自己了解下吧,别活的跟个智商随时需要充值的井底。你用正版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?上层人物了?无非就是个底层干活的打工仔而已。收起你的那套优越感行吗
观众反应
:估计忘了本坛子是以交流盗版为核心的,

64
Erilan 发表于 19-11-7 23:10
这论坛的如楼主这般明事理的人少之又少一只手都数得出来,本来不想说话的,不得不为你点个赞说几句了。
...

把盗版和杀人做类比,这是啥智商?还能列出12345来,好好看看你的第二条,脸肿吗?你自己用的盗版不少了把,那么你也是婊子么?只是没有立贞洁牌坊,是这个意思吧?别用了2天正版就觉得是人上人了,先把智商充值了再来比比

3325
baxd 发表于 19-11-7 15:17
把盗版和杀人做类比,这是啥智商?还能列出12345来,好好看看你的第二条,脸肿吗?你自己用的盗版不少了 ...

某些人看来说的就是你了,刺痛了你的小心肝了是不是啊。

1.敢问你是啥智商?连话都看不明白,我看你就是智商负数?
啥叫客观事实你懂不懂?用盗版是侵权,是犯罪,杀人也是犯罪,都是犯罪,不管你的理由如何,都是犯罪,犯罪懂不懂?客观事实懂不懂?
把杀人做类比不就是为了让某些人能够意识到盗版是犯罪!看来你还并没有意识到,你以为不是犯罪?
2.看来你的智商真的是负数,看不懂别人的话真的太可惜了,我的脸不肿,我不是婊子,因为我没有立牌坊,我也不需要立,那么显然你是婊子了,你不光是婊子,你还想立贞洁牌坊,你这么激动,是不是说到你的痛楚了呀,哈哈哈。
3.你先把智商充值了再来BB吧,连别人的话都看不懂,就敢先来比比了,不怕被别人笑掉大牙?
我就是用正版我牛比了?怎么了?有本事你也牛比个看看,看你的回复就是只用盗版的婊子了。
照你这意思,难道我要说我用盗版我牛比了?这种话我可说不出来,你这什么傻比逻辑?
4.再见,再也不见,黑名单有你更精彩,44分小号就别来瞎逼逼了,挺丢人的
观众反应

15
中国这么多玩编曲的,无论是职业的还是自娱自乐的,有几个不是从盗版开始入手的,有钱了自然会买正版,就像你说的2000块钱谁挣不到,但是都有个过程,做音乐刚开始并不是那么好赚钱,而且刚开始也不知道哪个插件好用(”买个西瓜还得先尝下甜不甜呢“),最后肯定都是要入正的,再者,要不是因为Cubase的盗版用户多他也不会那么热门发展的那么强大,这次Pro10版本的破解出来了谁知道雅马哈葫芦里卖的又是什么药呢,把自己做好就行,其他的你也管不了,正儿八经干活的他肯定是要买正版的,

64
Erilan 发表于 19-11-7 23:39
某些人看来说的就是你了,刺痛了你的小心肝了是不是啊。

1.敢问你是啥智商?连话都看不明白,我看你就 ...

一个娘炮底层小屌丝机友仅有的优越感,都秀到这里了。用盗版跟发杀人犯一样犯了死罪对吧,你用键盘定义的?大的讲吧,美军全球掠夺他国资源,在各国搞事情,卡咱们国家的科技,经济,把自己国家人养的一个个 肥的流油,他们在你眼里是在犯罪对吧?但是他们本国人会觉得是在犯罪么?怕是数着钱笑你这种小屌丝幼稚娘炮吧,玩个小日本的盗版软件都玩出犯罪感来了,这是什么傻逼逻辑?还客观事实,跟个废物一样玩嘴。先把肚子填饱再来BB吧,瞧你B站上讲的那些废料也是有版权的对吧。空气也有版权,呼吸空气你得交钱,不然就是犯罪。怎么跟个傻子一样

194
不急,不急。厂商要薅羊毛也要先培(养)养(羊)市场的嘛····我相信很多人都这么走过来的···但是正版安装实在是太麻烦了···

64
2.什么非商用学习练习等等无所谓,正经干活入正,呵呵,别YY了,这不是2次元的小孩子才会说的话吗?并不是非商用就无所谓,而且我也见过很多商用的人用盗版的,包括某些还做过电影、做过节目的某些人。
你得第二条,这么多身边的人玩盗版,美国的,日本的软件,这是犯了死罪啊,赶紧去美国日本举报去。你看他们会不会说你是个傻吊?

64
桂林牛仔 发表于 19-11-8 00:25
不急,不急。厂商要薅羊毛也要先培(养)养(羊)市场的嘛····我相信很多人都这么走过来的···但是正 ...

这年头国外卡咱们,到处针对咱们,把咱们的经济搞的不行,现在啥都贵,这个真心和国际环境有关,各种国家歧视咱们国家,老外都不正眼瞧咱们,各种使绊子。无论是大到国家,小到身边的同事。主要是一个个跟穷比一样,花了点钱用上了国外软件的正版,就不得了,各种道德婊一样的喷。有啥好喷的,既然认识的不认识的人,连老外都玩盗版,真搞不懂有啥好喷的。先把房买了,媳妇取了,娃儿养活了,贷款还完了,在来喷行不?

64
P民你非要把法看的很重那是你的事,凌驾于法律上的人海了去了,古今中外概莫能外,别跟智商为负数一样行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