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据说engine在mac上可以用了

( 2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292

据说engine在mac上可以用了

我说的是河蟹版的 由于原版本和mac10.14系统不兼容导致很多人都用不了。最近我看有人在卖这个音源。据说可以在10.15系统以下运行了。不知道坛子里的朋友有没有用上的,我就是为了这个音色始终都没升10.15 生怕错过了什么。

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84
好好聊哦哦

245
10.11.6可以用 我一直没升级系统 感觉太老了 哈哈哈

1118
要能就好了,现在还有台电脑10.13

56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4452
骂人的那位厉害了。

还是个 小号

23
已经用上了 非常牛逼

327
10.13.6表示一直可以用

763
呵呵,我只想问,10.14古筝哪位大佬可以指导

288
good news

292
诸葛那个村夫 发表于 19-11-8 07:13
对engine下的采样不是很感冒,用得很少 除了古筝,戏鼓,准备再赶上买一送一入个正

可能你的风格不适合吧 我感觉每个音色都很好啊  自带混响你后期怎么也调不出来他那感觉

292
波波糖 发表于 19-11-8 00:53
要能就好了,现在还有台电脑10.13

10.13可以用啊 我的是10.14的 据说也可以用了

292
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9-11-8 08:35
骂人的那位厉害了。

还是个 小号

至于么?说就说了个消息 为啥就开口就骂人?

292
凡人的鸡 发表于 19-11-8 09:40
呵呵,我只想问,10.14古筝哪位大佬可以指导

我就是10.14  着急用,就买的正版的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