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别发正版盗版的引战贴了,用的是正版windows的进来报道一下,看看有多少

( 68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240
数字证书直接正版激活。


大清这种国情下。。。


用正版???好吧,超前于当前社会的觉悟和不差钱。

PS:Cubase搞了正版。。。因为实在没办法搞定,但凡能搞定的,就那什么了。

本帖最后由 aidybnt 于 19-11-12 08:35 编辑

587
正版加1 盗版加1

269
正版激活~~啦啦啦··

1415
其实好奇淘宝那些激活码是哪来的 而且还可以支持重装~
我用的是淘宝买的激活码激活的~

11804
想问问100多oem版是不是正版

353
Steve·Zhang 发表于 19-11-12 02:40
倒过来就是  人已中年

人艰不拆油菜油菜

152
不行啊,用正版我没有创作灵感

144
Mac和Windows都是OEM正版

158
16楼正解,搞不定的用正版,搞得定的嘛。哈哈😄

1256
正版用户路过- -

2557
数字激活,重装联网就可以激活

2063
10年前买的windows7专业版,花了一千多,是盒装的,直接免费升级到win10
新买的笔记本电脑也是预装正版win10
当然以前用的Windows 2003、xp应该是盗版的

403
mac

244
正版+1

55
笔记本预装家庭版然后花了500升级专业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