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教程] 教你如何写一首秒天秒地的史诗BGM,希望对萌新们有所帮助

( 54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11
想看楼主做的整个的讲解视频

3052
摊手
楼主只是想“写一条罐头音乐”。
而不是剪一条牛掰的宣传片 。
剪的视频也就是赠品。找茬的可以退下了。 本帖最后由 qwetvj 于 20-1-30 15:09 编辑

200
牛啊 学习了

339
牛逼大神,菜鸟求工程!

474
希望能够学习.感觉楼主

1324
个人建议,如果就是想给音乐增加点背景画面,那就找个风格性不那么强的,更通俗流行的史诗战斗就行了,干嘛难为自己折磨观众。

如果LZ就是想给这个视频配乐,那就好好琢磨指环王的配乐是什么,人家用的什么调式什么和声,咱就不说精灵了,就是最通俗的人类、霍比特人场景,人家也没你这个这么通俗吧。说实在没这个画面还能听两句,看着画面真是一句都听不下去就关了。楼主你看着这个画面听着你做的曲子真不觉得巨别扭吗?不是情绪铺垫的问题,是和声调式完全配不上啊。


2680
koko102425 发表于 20-2-5 16:39
个人建议,如果就是想给音乐增加点背景画面,那就找个风格性不那么强的,更通俗流行的史诗战斗就行了,干嘛 ...

谢谢你的建议,不过你的思维理解角度和我不一样,你看到指环王的画面,就认为必须是指环王的音乐,或者是风格气质差不多的音乐。 我看到这些画面,就只是战争的画面。

内外,如果这个曲子折磨到你了,你可以选择关掉或者‘踩’一下,但你认为我做这个曲子在为难我自己,你大概是想多了,而且你并没有理解我做这个视频的思维。

332
很棒

372
牛编曲

1563
效果很好,这种EPIC的音乐就是玩的效果听感,什么旋律和声都是次要的,就是要唬人的效果!
尤其叠的DEEP鼓相当有味道啊,MIDI鼓还是做不出气势,求DEEP采样的出处

本帖最后由 伤感王子 于 20-2-6 17:23 编辑

2680
伤感王子 发表于 20-2-6 17:21
效果很好,这种EPIC的音乐就是玩的效果听感,什么旋律和声都是次要的,就是要唬人的效果!
尤其叠的DEEP鼓 ...

鼓主要用的heavycity的damage,里面有很多loop和单个的采样,loop不太建议用,都烂大街了。还有很多单个鼓声wav素材都是这么多年从各种地方收集起来的,最后各种组合堆砌。

211
求工程

1563
kubotao 发表于 20-2-6 18:17
鼓主要用的heavycity的damage,里面有很多loop和单个的采样,loop不太建议用,都烂大街了。还有很多单个 ...

谢谢

44
求工程啊

561
厉害,同求工程,补个楼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