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本论坛的“凯伦”,你特么出来走两步,我终究是要把你本人揪出来的!

( 67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439

本论坛的“凯伦”,你特么出来走两步,我终究是要把你本人揪出来的!

找到了,凯伦!某鱼上欺骗和盗窃的嫌疑人就是本论坛的“凯伦”某鱼上卖软件的李景3319涉嫌欺骗和盗窃!事由:2019年年12月16日,我从他手里面买了一套第七天堂混响插件(双人共享的),他以他的账户注册后写入我的ilok,软件可以用,没问题。直到前段时间我又买了一套Metric  Halo Producton软件,需要注册到ilok里,我因为之前没有用过ilok,所以我就注册到ilok里的,其实当时的ID是李景的账户,我不懂啊!用着没事也就没有在意,直到前两天我又买一一套HD Cart混响软件,我又注册到ilok里,还是他的ID账户,我发现不可使用,我自己乱操作了一番,结果就退出了李景的ID账户,于是就联系李景请他帮忙把这个混响帮我找回来,而且我还说过有偿劳动不会亏待他,给他200元辛苦费,ilok转户的费用我来出。结果一来二去,他于今晚(3月17日)20:00约我远程转混响插件给我,又是一番操作后我发现我的ilok里的在李景ID账户里下的第七天堂和Metric  Halo Producton不在了,他说叫我等他一会儿,结果一直没有消息,信息不回,语音电话不接,直接拉黑了,我知道糟了,被他给耍了,我上当受骗了,哈哈!怎么办呢?刚好之前买他的第七天堂的时候还可以追加评论,于是就利用这个机会吐槽一下,3个软件差不多值3500元左右,如果自己认栽也就那么回事,但是,我还是要拿起正义的武器替自己伸冤不是。当然我会去咸鱼平台投诉他的,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防范这等不讲信义的小人,咸鱼平台太乱,大家注意财产安全。大家如果有在某鱼上买软件被骗经历可以私信联系我,我们受害者联手起来抓住他!WX:ZJ381417162凯伦,你最好躲着点,用不了多久警察就会找到你!自我介绍一下:本人真名:张杰。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工作,我郑重声明,我对我在论坛上发布的内容真实性负责!


本帖最后由 jiejiezhang 于 20-3-18 20:50 编辑
webwxgetmsgimg (26).jpg

咸鱼真实账号

咸鱼真实账号
webwxgetmsgimg (27).jpg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
12189
揪出来干他

464
如果属实,在此条件下,
在国外卖盗版要判刑5年的,诈骗判27年,总共需要坐牢27年,国外不想加的。

40
支持楼主

40

142
现在都是实名制!而且现在各种交易聊天记录都是可以作为证据,再加上这个是互联网论坛公开行骗,并且不作出解释和赔偿的,
直接可以让他后半辈子都悔恨余生,
我这边有几个做律师的朋友,我刚刚问了,
目前这些证据加上闲鱼的资料完全可以让他坐牢好几年了,
而且你还可以要求赔偿,而且据我所知,
这个人已经不是一次做这种事情了,
后面在闲鱼发帖把受害者全部集中起来!这样死的更惨!
啥钱不好赚,踏实做人不好,一定要走这条路,那不好意思,
走了就要悔恨余生!
朋友!你WX多少 我加你
我把我那两个专门负责互联网案件的朋友的微信推给你,
你只要花少量的钱就可以把他告到悔恨余生!
不要怕!必须打压互联网欺诈行为!构建和-Xie论坛!我与你同在!
观众反应
:要律师干啥,刑事案件被害人请诉讼代理没意.

510
首先第一我不差钱第二知道事情原由再下定论。

510
第三 , uad的水军们就别来 搞笑了我白送uad让你们 没钱赚咯。

439
凯伦 发表于 20-3-18 20:27
首先第一我不差钱第二知道事情原由再下定论。

你还真敢露面,怎么回事,你说说看看!

1087
送我一套呗

510
恶心人的话我就懒得多讲了。

510
黑人呢首先拿出证据

439
凯伦 发表于 20-3-18 20:33
黑人呢首先拿出证据

你就安心等着吧,看我给你这个人渣好看!

40
凯伦 发表于 20-3-18 20:33
黑人呢首先拿出证据

趁现在还有挽回的余地道个歉 坑人多少钱还给人家这事儿就结了 再作下去场面就收不住了

2188
目前没见到双方提交证据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