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几款比较新的混响插件对比试听

( 95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317

几款比较新的混响插件对比试听

A下载mp3

B下载mp3

C下载mp3

D下载mp3

E下载mp3

这里包含了HD Cart LX480 VSR S24 Seventh Heaven Illusion
为了防止对插件的心里作用,我只用了编号,
全部用的Hall混响,看看大家更喜欢哪一个混响?

到后面再公布对应的混响。
完了以后,我再综合大家意见和自己的喜好选择购买混响插件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动手投一个你喜欢的混响。




本帖最后由 aishangni 于 20-4-15 17:35 编辑
单选投票, 共有 63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30.16% (19)
26.98% (17)
11.11% (7)
17.46% (11)
14.29% (9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211
少了一选项,听不出来没法选

317
gaoln 发表于 20-4-9 17:09
少了一选项,听不出来没法选

好了,你就选听不到哈哈!牛X克拉斯

596
最近喜欢NI Raum混响

1733
外放,喜欢A

131
瞎猜,E第七天堂

1027
A有一种复古的味道  难道是480???没用过  只是瞎猜的

1657
喜欢b

165
B质量最高,A很复古,其余3个没啥特点

738
都喜欢坐等答案

404
E 好听

2311
喜欢B

1807
喜欢B的音色,喜欢D的深度。。 本帖最后由 张珝 于 20-4-9 23:38 编辑
观众反应

406
随便切换者听了几次,A和E都喜欢,好像E更好些。用多媒体2.1音箱听的。可能其他音箱上听感又会不一样

6666
插眼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