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音色/音色库] 某全新超强歌声合成引擎限时公测了

( 54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3 页  -

5492
fi8vni13 发表于 20-6-25 10:21
电音味可以用什么方法去掉求答疑

修音准画线啊

2967
目前使用比较痛苦的就是 你做任何改动 播放都要在服务器渲染一次  相当于你的声卡有两三秒的延迟 对 是两三秒不是毫秒。 期待正式版能有本地库吧 然后功能还是过于简单了点

390
jinyuze 发表于 20-6-25 18:30
目前使用比较痛苦的就是 你做任何改动 播放都要在服务器渲染一次  相当于你的声卡有两三秒的延迟 对 是两三 ...

可能过于理想了,小冰系列多少年一直都是在云端处理数据。倒是一直会保持免费。

其实还有synthv的歌声合成“赤羽”也做的 不错,都比初音洛天依强,但需要花钱购买。

3217
这个应该不像乐器那么用,它应该有个最合适它的调,听了几个朋友做的,调的高低应该对真实度有非常大的影响

841
期待!






期待!

228

2685
用了一下还挺好的
确实建议配合melodyne等修音软件用
没那么伤神
自由度高一些

2189
各位,感觉不可能有离线版
因为深度学习需要很多样本,容量可能很大,样本库只能存在微软服务器上

4002

127
jinyuze 发表于 20-6-25 18:30
目前使用比较痛苦的就是 你做任何改动 播放都要在服务器渲染一次  相当于你的声卡有两三秒的延迟 对 是两三 ...

不止两三秒,都10多秒了

127
试着做了一个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pt4y197SV
可调参数不多,得用第三方软件修颤音。自己完全是个新手,渣调教,不过音源本身很真实。

2394
厉害

715
这个,多少钱出来?感觉太OK,可以把洛天依给扔一边了

574
卧槽 这个太牛逼了 所有虚拟歌手软件里面 这个真实度是最好的了  
以后也不用旋律做导唱了 直接拿这个做导唱给歌手学
歌手也不用录和声了 直接拿这个给做和声 哈哈哈

752
mac版没有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