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可可托海的牧羊人,这么恶心的歌怎么能上春晚?

( 137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4135

可可托海的牧羊人,这么恶心的歌怎么能上春晚?

IMG_5315.jpg
抖音到处是教唱这首歌,比我写的歌还恶俗,我要是那歌手都没脸上春晚,春晚导演审美真可怕

973
雅俗共赏没什么不好的

4779
据说这首歌是上世纪80年代的歌,我只是听着耳熟,但是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首歌

180
比这个更恶心的什么画个龙,不是也上了吗?
观众反应
:还真是,春晚标配。
:对对对,更恶心的歌
:点对点不许捎带,否则律师函

236
论坛是不是该清理清理人了?总有一些人跳出来说别人的歌不咋地还能怎么样怎么样,自己却在拿着微薄的薪水给别人打工给别人干活,过着酸激流的生活,说的虽然不好听,但是我希望楼主明白,你没脸做的事,别人做了,别人名利双收,别人功成名就,而你只能在论坛发帖子抱怨,也没能力把你的“眼中钉”拉下水,却给论坛带来负能量的信息,有本事你就把你自己做的“高端”的歌曲带到全世界,没本事就别一味地只会在论坛抨击,真的,完全没有意义,央视有央视的审美,社会有社会的规则,不要脸有不要脸的好处,太要脸在这个时代真不是什么高贵品质了~
观众反应
:恭喜你,那首歌,是因为歌好?德哥人气?保.
:看你发帖有一阵子了,其实你负能量最大啊
:大家忧国忧民呢,哪能看着大国堕落?
:作者生气了
:我没本事,但要脸
:猛然感觉作者在生气……

4779
无奈的人 发表于 21-3-16 10:18
论坛是不是该清理清理人了?总有一些人跳出来说别人的歌不咋地还能怎么样怎么样,自己却在拿着微薄的薪水给 ...

文艺作品要经得起评论,不然就别拿出来示众

如果连人不喜欢的权利都屏蔽了,哪就别搞文艺事业,大家都闭嘴得了。
观众反应
:主席说,让人说话天塌不了。
:好作品也得经得住批评,当年李谷一唱乡恋不.
:有道理
:一定要善于批评和自我批评,才进步

171
...........

2261
虽然我和楼主一样的想法,但是我懒的吐槽,我直接都懒的看春晚。有音乐追求的固然瞧不起这歌曲,但是没有办法,中国社会的大众音乐审美就是这样的,越来越拉低音乐的层次,没有办法
观众反应
:不看。

236
DLL 发表于 21-3-16 10:24
文艺作品要经得起评论,不然就别拿出来示众

如果连人不喜欢的权利都屏蔽了,哪就别搞文艺事业,大家都 ...

每个人的视野格局都不一样,多说也没啥用,以后这样抨击别人的帖子我也不发表看法了,别人把时间花在抨击他人上,我把时间花在引导别人上,同样都不是在做自己的事,确实都没啥意义~~,假如楼主明白我说的事最好不过了,不明白反而要过来抬杠,我也就当看不见了~~
观众反应
:戾气不要太重,放宽眼界,调整心态

2261
无奈的人 发表于 21-3-16 10:18
论坛是不是该清理清理人了?总有一些人跳出来说别人的歌不咋地还能怎么样怎么样,自己却在拿着微薄的薪水给 ...

你的言论有你的市场,但我不赞同,如果只是追求“功成名就”,我们这个论坛里面的人很多都可以抛弃理想,直接来最俗的,最恶心的,只要能挣钱,就是对的,那以后社会成啥样了,干脆也别干音乐了,什么来钱快就干嘛,管他是不是昧良心!!如果认为可可托海牧羊人这样的歌曲算成功,那窦唯这样的算什么,起码在我内心给这样的音乐人留一个值得尊重的地方 本帖最后由 hymusic 于 21-3-16 10:40 编辑
观众反应
:尊严

1743
老爸喜欢的不得了,这样也挺好,不然让他们听什么

3462
春晚面对十几亿观众,肯定要雅俗共赏,各个层面的欣赏水平都得照顾到。
要说艺术性的话,可以去看看其它各个专项艺术晚会
观众反应

514
就是一个垃圾

236
hymusic 发表于 21-3-16 10:31
你的言论有你的市场,但我不赞同,如果只是追求功成名就,我们这个论坛里面的人很多都可以抛弃理想,直接 ...

嗨,我并不是想表达说做音乐就是为了追求功成名就~~,只是觉得,抨击别人完全没有意义~~

2261
Eminem2000 发表于 21-3-16 10:32
春晚面对十几亿观众,肯定要雅俗共赏,各个层面的欣赏水平都得照顾到。
要说艺术性的话,可以去看看其它各 ...

大众也需要引导,这个是长期的。但是现在的市场垃圾食品越来越多,都快找不到有营养的,大众也就认为垃圾食品就是必需品,就是最高追求,长此以往,对所有从业者不是好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