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新闻] 再次重申,本论坛尊重版权,禁止盗版。

( 93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2711
太棒了!

昨天那个小号叫“很6”的几个狗逼可以滚了,哈哈哈
观众反应
:咱还跑这骂人呢?素质呢?狗b崽子

6340
保护论坛 人人有责。

几年前FL事件,本论坛就受到“影响”。。。。

前几天  Nexu音源又搞的满城风雨,,,哎,

还有经常在本论坛聊天版块---讨论我朝ZF 正治的。。。dang内花边新闻的。。。社会不河蟹 现象的,,,,
  尼玛这些和音乐有啥关系? 去天涯网发表呀, 请别在音频应用里发


为了维护中国音频制作 第一门户网站的安全,携手音频应用网二十年的一路陪伴。


真心希望大家只讨论音频技术。 不要再谈论无用  盗版xx PJ 、ZF了。。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Salinx 于 21-3-28 23:46 编辑
观众反应

1990
看来音频应用这次只能屌痛剁屌了。
这就是历史的进程的力量。
观众反应
:孙老师这么能打岔,想必

141
支持正版

722
这是中国最大的音频交流论坛该有的立场,中国已经不是过去的中国,中国人越来越懂版权,越来越不齿山寨和盗版,要赢得国际上的尊重首先要做好自己!

401
保护论坛 人人有责!!!
坚决支持版主!!!

573
我们论坛比较像audioz,但是没人家低调。如果我们坚持原则,那就做跟sweet water、vi-control、pianoworld、kvaudio、gearslutz一样,一条组织的帖子都没有,更别提分享链接了。只有新闻、测评、吐槽、晒作品、打口水仗。
然后从成立以来,所有有关链接的帖子全部清除,恪守正道,让音源厂家入驻。就问有没有这个魄力去做?

很多论坛想加入是需要邀请码的,发帖也要论坛审核员审核才能发,而不是想发就发,想加什么链接就加什么链接的。

另外,audioz经常也是管理员删帖,一删一排,都不带解释的。


本帖最后由 allentsei 于 21-3-28 23:53 编辑
IMG_20210329_000057.jpg

112
我说怎么上不去了
我这每天上午拉屎
夜里尿尿都要刷一次论坛的
都成习惯了
昨天夜里看见讨论热帖
就预感不好

果然
今天总是进不了家

第一时间就感觉
完了完了
论坛里的知识库太重要了
每次遇到难题右上角搜索总能解忧
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这里的资料库
这里就是音频的百科全书

898
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Mr.魔音哥 于 21-3-29 18:54 编辑

898
................. 本帖最后由 Mr.魔音哥 于 21-3-29 18:55 编辑
观众反应
:哎呦这给笑死我了

265
尊重版权 支持正版

40
Mr.魔音哥 发表于 21-3-28 23:23
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Mr.魔音哥 于 21-3-28 23:26 编辑

这些人真不要脸啊!Analog Obsession 除了patreon项目外,本身都是免费的!这些人拿着免费的东西自己收费卖

36
565028417 发表于 21-3-28 23:04
建议大家都不要用盗版的win系统,登录音频应用说抵制盗版

还真不是盗版windows~起码我用的不是。

342
565028417 发表于 21-3-28 23:04
建议大家都不要用盗版的win系统,登录音频应用说抵制盗版

这就属于抬杠了,你私下怎么做没人会管,也没人会道德绑架你。

在论坛上不传播、不谈论、不起哄、不求666都可以做到吧。

898
llyxczzz 发表于 21-3-28 23:30
这些人真不要脸啊!Analog Obsession 除了patreon项目外,本身都是免费的!这些人拿着免费的东西自己收费 ...

很多很多这种网站,之前无意间逛入一个网站,我之前发了一个GRM的帖子,随便起了名:法国高阶创意插件包,然后看到那个狗B,也是法国高阶创意插件包,卖20。    碰到的还有好几个都是。   还有很多小号装得很有礼貌在下面评论求求度盘、求种子、求网址,老师请问......,哪位大哥......,求好心人......,看似很有礼貌、很虚心,实则这里面一半都是那些狗B装的,忍很久了。更主要的是什么,捡重点,很多贩子潜伏在这混到网址后,他们自己有来路了,然后就疯狂举报音频论坛,那种心理你们懂:我他妈反正以后都有货了,要是让其他贩子找不到资源那就好了!竞争越少越好!音频哪天真的倒闭了,最开心的就是这群狗B。 本帖最后由 Mr.魔音哥 于 21-3-28 23:49 编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