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我们能为论坛做些什么?

( 41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255

我们能为论坛做些什么?

最近论坛频繁上不去 好不容易能上去了 难道我们只能袖手旁观嘛 除了检讨自己 不给论坛抹黑以外 我们还能为论坛做些什么呢?

11536
我暂时还撑得起。
最近一直在被攻击。
有人花钱恶心我们。
我也只能花钱来搞定。
昨天已经付费升级了防攻击服务器,短期内应该还会有个别不稳定情况。
观众反应
:想捐款。求大神给个链接。
:辛苦
:辛苦辛苦,利益之争,没办法。
:开通论坛会员赞助捐赠吧,可以像MIDIFAN一.
:可以开通捐款吗?
:支持邀请制+赞助红名会员付费来一波
:是时候开放会员付费了
:两天了,翻墙才进来。
:开启捐赠吧
afj
:需要帮忙说一句
:感谢辛苦付出
:辛苦了

646
珍爱论坛。算下来,注册论坛有11年了,有很多回忆。
观众反应

670
TTMUSIC 发表于 21-4-1 15:40
我暂时还撑得起。
最近一直在被攻击。
有人花钱恶心我们。

小弟建议把聊天版块的权限调到50分,或者设立入门/新用户版块。可以缓解小号带节奏的内部问题。
观众反应
:这个可以有
:建立新人综合板块确实能解决一些问题

255
桂枝汤治太阳风 发表于 21-4-1 15:55
小弟建议把聊天版块的权限调到50分,或者设立入门/新用户版块。可以缓解小号带节奏的内部问题。

50分够呛 一百分吧 烦死那些恶心小号了
观众反应
:自己骂自己还行 真是大义灭傻逼!

13533
最好新会员有邀请码注册,或者手机实名注册,提高门槛会好一些。
观众反应

160
感谢TT老大,看样子肯定是有人在恶意攻击论坛,对方的大量攻击也都是要花钱维持的。建议一边临时堆资源,一边报警。我看是不是论坛用上了华为云了,建议把CDN也做了,至少能挡掉一部分流量攻击。
观众反应

573
我在别的一个论坛,混了三年也没混成正式会员,因为没有发够三条有价值的帖子。所有附件都无法下载查看。每次发帖通通都要审查。还好没搞邀请码,不然连说话份儿都没有,只能旁观。
观众反应

925
太宽容了,本论坛也是私人论坛,可以门槛高些
观众反应

975
开个捐助微信号吧,大家多少能捐一点钱。这样压力也会小一点。
观众反应

0
最近是国内的盗版贩子攻击吗?

1418
曾经很多帮助我学知识的交流的论坛都不存在了,比如曾经的绿洲,曾经的midifan论坛(midifan还在,论坛没了)等等,时过境迁音频应用依然还在,我在这里学到了太多东西。我每天打开浏览器第一个打开的网址必定是他。前几天榕树大哥想要Yellow.Tools.Pure.Guitars,老坛友知道榕树,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,可是这个风口浪尖他必然失望了。我心里这是为数不多存粹而自由的论坛。珍惜,爱惜。爱惜,珍惜! 本帖最后由 大西瓜 于 21-4-1 16:46 编辑
观众反应

385
能不能像一些网站是的,可以接受捐助啥的,总比站长一个人挺着要好,毕竟这里已经成为我习惯的去处。有难大家帮
观众反应

188
站长开捐助吧,我按耐不住了!这几天上不了论坛 太不方便了。这就是家一样的存在!
观众反应

867
论坛的陪伴有10年的岁月,人生有几个10年,已经离不开本论坛了!
观众反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