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求推荐一千五以内的监听耳机和声卡,主要用于编曲混音,谢谢~

( 7 )
 
[收藏]

238
#1 26-6-27 20:46

求推荐一千五以内的监听耳机和声卡,主要用于编曲混音,谢谢~

AKG k701和拜亚动力dt880怎么样,哪个更好
本帖最后由 梨花雨凉 于 26-6-27 20:47 编辑

1764
#2 26-6-27 22:29
两个都用过,其实都可以,只要一个就880

2192
#3 26-6-27 23:39
两个都不错的。拜亚我自己用了一段时间,听着有点累

388
#4 26-6-28 01:43
拜亚动力dt880吧. .混音编曲 ,这价建议看二手声卡.

3603
#5 26-6-28 07:46
为啥不考虑DT900 proX

238
#6 26-6-28 08:33
谢谢楼上各位老师~

238
#7 26-6-28 08:35
rongjiawenyu 发表于 26-6-28 07:46
为啥不考虑DT900 proX

没了解过,这个更好吗

884
#8 26-6-28 13:51
dt770pro + 990pro 250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