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AI 制作

我要用广场舞轰炸你们

( 2 )
 
[收藏]

291
#1 26-6-28 22:59

我要用广场舞轰炸你们

下载

好吧,这首歌应该能满足你们对于SUNO的全部幻想,低频下潜的能量感,纯净的人声,没有烦人的高频失真。至于所谓的高级感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但是AI说它是超前和高级的。为了导出320K发论坛,只能截取半首歌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4167
#2 26-6-28 23:09
我换个10块的耳机,你炸不了我

291
#3 26-6-28 23:12
狐歌 发表于 26-6-28 23:09
我换个10块的耳机,你炸不了我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