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: 自动和手动,自己试试吧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: 呵呵,其实大体功能很简单的,你花心思肯定没问题的!
引用最初由 看看 发布的贴子: 这类事情,通常用语言解释不清,最好动手用,备一本词典。如果音准差的不多,可以直接用Auto,把调选对,演唱者的所属声部选对,然后,听。如果不行,那就麻烦些了,要用手.. 以下省略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