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谁会用Antares Autotune,能给讲一下基本的使用方法吗?

( 8 )
 
[收藏]

2686
#1 04-11-17 23:32

谁会用Antares Autotune,能给讲一下基本的使用方法吗?

谁会用Antares Autotune,能给讲一下基本的使用方法吗?谢谢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5173
#2 04-11-18 09:58
自动和手动,自己试试吧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2686
#3 04-11-18 11:55
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:
自动和手动,自己试试吧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[:smilie:]21han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73veryangry.gif[/:smilie:]

5173
#4 04-11-18 14:29
呵呵,其实大体功能很简单的,你花心思肯定没问题的!

2686
#5 04-11-18 15:42
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:
呵呵,其实大体功能很简单的,你花心思肯定没问题的!

谢谢!

39
#6 04-11-23 01:25
这类事情,通常用语言解释不清,最好动手用,备一本词典。如果音准差的不多,可以直接用Auto,把调选对,演唱者的所属声部选对,然后,听。如果不行,那就麻烦些了,要用手工,操作起来比较复杂,这里是说不清楚的。

2686
#7 04-11-23 09:14
引用最初由 看看 发布的贴子:
这类事情,通常用语言解释不清,最好动手用,备一本词典。如果音准差的不多,可以直接用Auto,把调选对,演唱者的所属声部选对,然后,听。如果不行,那就麻烦些了,要用手..

以下省略......
非常感谢!
不行!还得手动!

2686
#8 04-11-23 09:15
有QQ吗?一起聊聊!

39
#9 04-11-25 01:52
本人表达能力有限,过程比较复杂,一定要对着软件界面说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