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大家怎样处理VCD里的伴奏音乐?

( 11 )
 
[收藏]

336
#1 04-11-18 22:09

大家怎样处理VCD里的伴奏音乐?

用VCD里的卡拉OK伴奏做录音的音乐,卡拉OK音乐是单声道的,即便用软件做成双声道,可它也不是立体声.请问各位老师你们是怎样处理卡拉OK音乐和一些音质不太好的音乐的?

3745
#2 04-11-19 12:28
凑合用,不花钱又想要好效果,哪儿那么多好事儿啊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1926
#3 04-11-19 17:49
卡拉OK音乐是单声道的,作个假立体声不就行了!听上去还挺唬人的!

336
#4 04-11-19 21:48
引用最初由 wbg 发布的贴子:
卡拉OK音乐是单声道的,作个假立体声不就行了!听上去还挺唬人的!
假立体声用COOL怎么做呀?大家给业余歌手录音一般用什么音乐呀?

2184
#5 04-11-21 17:32
假立体声就是两边一样吧

336
#6 04-11-21 18:22
真立体声的音乐好象不多,也不太好找。大家给业余歌手录音一般用什么音乐呀?

2191
#7 04-11-22 20:50
我让他们自己找伴奏,
伴奏带一概不管,就算有震耳欲聋的噪声也不管,来时啥样就啥样,
这样才能显出MIDI制作效果的精良,还有人声录音的清晰,明白??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

336
#8 04-11-23 00:46
这样好象不好吧?!

3426
#9 04-11-23 10:35
引用最初由 记张兔 发布的贴子:
这样好象不好吧?!

這有什麼不好!!
他對自己花錢做的伴奏音質都不計較了!!
我們還得幫他倒騰...這不是有病嗎???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55
#10 04-11-23 10:55
你用东方影都的左声道(或右)播放音乐伴奏,同时打开一个音频处理软件(COOL   NUENDO  WAVLOB  2496 等)把音乐录进去,然后要用一个插件(臭氧)去做他的立体声,绝对没问题!

336
#11 04-11-23 12:04
请问楼上的哥们,我早就听说过“臭氧”,但一直不知道他的全名,能否屈尊告之,我好下一个。

2482
#12 04-11-23 15:27
本来就是一个够垃圾的伴奏..然后10楼的朋友用东方硬度再强奸一个..再录进去又强奸一次..用臭氧的话 技术好呢 可能是属于自愿 不好就又是QJ了..不如直接用双卡录音机录还好些
看来抓轨相位偶都是白学的了。.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