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为什么人声一EQ声音就更加湿

( 35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68
#1 04-10-26 17:30

为什么人声一EQ声音就更加湿

我的麦是797的点容麦,本来这个麦录音就比较湿的,我一经过EQ就更加湿了,特别是加高频的时候不能加,一加就更湿,我想干一点,能否棒我解决这个问题,谢谢

141
#2 04-10-26 17:32
797的什么电容迈,你的连接拓扑是什么?把你的声音放上来听听啊!

5419
#3 04-10-26 18:18
把MIC晒一下吧,估计是MIC潮了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68
#4 04-10-26 22:33
我的是797 最差的那个麦,比NT2差个档次,门市部价格700,我接的就是一个电源合,其他没了,然后我是初次来这里,还不知道把声音发这哪里呢,这里可以发吗?

68
#5 04-10-26 22:41
http://live.cnnb.com.cn/k/一生何求_飘摇.mp3
这是我的录音,我的混响做大了,还有我的干声不足,这是我刚看这里的帖子知道的,但就现在还是做不好,各位高手希望能指点一下,这首歌原唱前面的混响教大,但我就是做不到,后面混响还可以,希望大家给我提点宝贵意见

68
#6 04-10-26 22:51
哦,我的797是CR 616

5258
#7 04-10-26 23:03
[:smilie:]15.gif[/:smilie:] cr应该是飞乐的型号吧

68
#8 04-10-26 23:06
啊,我是从上海门市部买来的呀,麦上面有CR 616 797 的样子,难道被骗了?

13895
#9 04-10-26 23:44
是797的。

歌曲我听了,人声的混响不够。

68
#10 04-10-27 00:00
谢谢驴大师,我以后还有很多问题问你,你要帮我呀,西西,我觉得这个歌做的还有很多问题,有空的话在指点一二,支持你!!

2629
#11 04-10-27 17:42

哇!伴奏是你混的吗?

嗯,混响稍大一点

99
#12 04-10-28 21:42
cr c-616-797 这个买1000.00-1200.00左右。 B比NT2要好,人生录出来要暖一点,NT2录出来要干得多!我试过!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68
#13 04-10-28 23:38
啊,我这个是CR-616-797的,少一个C,我问了很多人,他们都说是正货,我这个买来才700,不过是从门市部买的,这个是最后一个,都断货了,但录起来特别湿

68
#14 04-11-1 17:47
为什么这样湿呀,797话筒是这样的吗,有什么方法解决吗?各位前辈,帮帮我呀

99
#15 04-11-3 20:39
把你的均衡告述我咋做的,我认为是你的方法不对。我的QQ:47508158 ALEX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