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有录吉他用DI盒的吗?

( 14 )
 
[收藏]

2686
#1 04-11-16 17:41

有录吉他用DI盒的吗?

有录吉他用DI盒的吗?

5419
#2 04-11-16 17:42
有的吧!~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2067
#3 04-11-16 18:24
有录吉他用DI盒的吗?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3426
#4 04-11-17 00:30
有!!
可以來找我聊聊!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2067
#5 04-11-17 18:36
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760
#6 04-11-17 22:49
直接进台子,最好要用DI盒吧

进吉他专用音箱,就不要加DI盒吧

2686
#7 04-11-17 23:24
听说用DI盒直接进台子,吉他的声音就能正了?

553
#8 04-11-18 13:36

正规的录音棚当然有啊

我有阿

2686
#9 04-11-18 15:44
引用最初由 prostudio 发布的贴子:
我有阿

什么牌子和型号?多少钱?

1821
#10 04-11-18 16:15
我是直接用话放

656
#11 04-11-18 19:13
话放接吉他后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台子啊?

2067
#12 04-11-18 19:21
[:smilie:]70wa.gif[/:smilie:]

676
#13 04-11-18 20:56
那电箱琴是直接进轨好还是通过对音箱拾音好呢 ????

760
#14 04-11-21 22:25
不管你接不接DI盒,直接进台子和录音箱都不一样的,有条件最好还是录音箱

4680
#15 04-11-21 22:51
电吉他输出是高阻,一般Mix是低租...直接连接...就需要阻抗转换器...就是DI了...
好的话放上一般也带Hi-Z输入...这也是给吉他/Bass准备的...在好点的话放上面一般写 Mic/Line/ Instrument...Instrument是给高阻的... [:smilie:]30cool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