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人声到底怎么处理好?

( 18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1969
#1 04-10-9 19:20

人声到底怎么处理好?

我总是不能把人声和音乐做到一个声场中去。就算用同样的混响,目前的录音条件也算标准。但是总是感觉像高级卡拉OK [:smilie:]21han.gif[/:smilie:]

1184
#2 04-10-11 03:35
人声的混响小一点。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1969
#3 04-10-11 05:42
[:smilie:]21han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89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43
#4 04-10-14 18:39
开始不要学着用激励,还有宁愿干涩点也别湿的和买了注水猪肉一样

8059
#5 04-10-21 20:40
慢慢地调节各项参数,直到与音乐相容为止,这是个耐心、细致地工作啊!

99
#6 04-10-22 09:45

我的情况和你相似。

但现在没有这种情况了,音乐的混响是每个乐器单轨做,包括均衡,作完后再调一次均衡,音乐混完后最好不要再加混响了。

#7 04-10-22 16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99
#8 04-10-23 08:35

混人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混人声我做的不好,你可以向木村蚂蚱交流哦,他混人声可以!!!

43
#9 04-10-24 18:12
处理成人的声音就可以了

6
#10 04-10-25 22:33

有没有注意MIC的位置?

交流的地方,不要说废话或风凉话

8059
#11 04-10-27 12:30
引用最初由 曲终人散 发布的贴子:
交流的地方,不要说废话或风凉话


说得好!!!!!

1969
#12 04-10-29 00:36
谢谢回复,也有话筒位置的问题,目前来说,能做的好一些,我也觉得问的太笼统,还是要多学习,多实践 [:smilie:]25.gif[/:smilie:]

#13 04-10-30 15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81
#14 04-10-30 16:20
硬件好是基础!
然后才能谈的上处理!
如果收的声音就是很失真的话,
那对于处理就是“无机之谈”了!
呵呵!

99
#15 04-10-31 21:18
硬件好是基础!
然后才能谈的上处理!
如果收的声音就是很失真的话,
那对于处理就是“无机之谈”了!
呵呵!
楼上说的对,但想现在的棚,条件差的不是好大,关键是录的情况和混的经验。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