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问那张卡的效果器好啊

( 5 )
 
[收藏]

40
#1 04-11-8 00:51

请问那张卡的效果器好啊

TC Powercore 和 UAD-1和pulsar那张卡的效果器好啊.我很想知道啊拜托了 [:smilie:]21sad.gif[/:smilie:]

466
#2 04-11-9 09:55
我都想知,打算買 TC poco Element + masterX5 , 好嗎?

1184
#3 04-11-10 23:29
UAD-1

4111
#4 04-11-11 01:23
我是那么想的!~好歹TC的效果器你装个盗版还能用上,UAD-1就比较稀罕了,不买卡用不到!~
所以要买还是先买UAD-1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466
#5 04-11-11 08:41
TC的效果器, 不是要跟 PowerCore 卡嗎? [:smilie:]12.gif[/:smilie:]

3745
#6 04-11-12 13:22
我用TC的顺手,但是效果器品种少。UAD-1效果器多,但是混响很难调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