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关于棚里 吸收低音的 问题

( 12 )
 
[收藏]

481
#1 04-11-9 05:45

关于棚里 吸收低音的 问题

请问各位都是用什么方法 吸收低音的 谢谢

2169
#2 04-11-9 06:49
大面积的吸音板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

99
#3 04-11-9 08:26

也可以用一定份量的原木桩并使其内部保持不同方向的小孔。

另外还可以大面积的有分量的木板结合吸音板使用,反正方法是很多的,看那一样比较符合你的要求,记住要配重啊。

481
#4 04-11-9 13:12
谢谢 [:smilie:]05.gif[/:smilie:]

553
#5 04-11-9 22:46

是吸音,但不是乱吸

要根据吸音频率进行计算吸音量,如果人人都会这么简单,大学的建筑声学课就不用上了.
也可做吸音枪,使其共振频率在你所要吸的频点上

481
#6 04-11-10 04:47
恩 ,  谢谢

23
#7 04-11-10 05:13
木材反射低频很厉害的.我曾经在几个木质材料用的非常少的棚里干过活儿,这几个棚低频损失非常严重.建议在墙面上装大量的吸音棉,应该可行的.

99
#8 04-11-10 09:16
l楼上的,别人可是要求吸低音哦,相信你干的棚是老棚,现在使用的方法很多关键看你的要求是多高。 [:smilie:]20mellow.gif[/:smilie:]

23
#9 04-11-10 11:34
引用最初由 alex200097 发布的贴子:
l楼上的,别人可是要求吸低音哦,相信你干的棚是老棚,现在使用的方法很多关键看你的要求是多高。 [:smilie:]20mellow.gif[/:smilie:]

可能是我表达不清,我的意思是用木板来吸收低音可能会适得其反.老棚我可干不了活儿,离了电脑我和弱智有一拼.
个人看法,仅供参考...

99
#10 04-11-11 20:38
用木板来吸收低音可是有很多要求的,要算出每平方需要吸多少某某频段的低音,最好用仪器测一下你的房间哪个频段的低音是需要去除的,才知道如何做啊!

481
#11 04-11-11 22:25
恩 谢谢

2067
#12 04-11-12 17:20
穿孔板加空腔

99
#13 04-11-14 22:58
双层泡沫加吸音板+老式气空砖隔墙棚内加高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