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用立体声录合唱的问题

( 2 )
 
[收藏]

518
#1 04-11-9 09:11

用立体声录合唱的问题

用了两支话筒录音,话筒应该怎么摆放最科学,这两路话筒的pan需要怎么处理?是不是需要拉到头?

40
#2 04-11-9 21:06
搞PAN了

23
#3 04-11-10 05:08
如果人很多,站了好几排,两支麦程90度~120度夹角,过头指向中排位置.不过我每次都是靠听的,耳朵最准了.pan一般掰到两边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