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问个初级问题

( 4 )
 
[收藏]

60
#1 04-11-10 15:21

问个初级问题

为什么所有声部录完以后,在保证没有暴音的情况下,出来的东西总比一般CD或者MP3的声音小呢?我有哪一环节没有做?

2169
#2 04-11-10 15:35
动态没有处理

4680
#3 04-11-10 21:00
这问题一般在最后才做... [:smilie:]21han.gif[/:smilie:]

60
#4 04-11-11 09:36
谢谢!那么在录音的时候,动态方面有什么要注意的?或者说怎么保证动态的饱和呢

1245
#5 04-11-11 15:47
请看驴的动态神功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