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录单声道的时候电脑突然死机
我的声卡是SB AUDIGY LS,操作系统是XP,录音软件是SAM2496
听朋友说录人声最好用单声道,于是我回家试试看
打开SAM2496,打开以前的文件,在一个空轨里面点上REC,在传送带里面点红点右上角的方块打开录音选项,里面就有“STEREO”“MONO”“LEFT”“RIGHT”的选择,正常是在“STEREO”上面,当我点选“MONO”的时候,突然,电脑“喀哒”一下跳掉了,重启,然后就是长时间的恢复,最后说我的电脑从一个严重的错误中恢复过来,等等
我重新试了一下,还是同样的情况,因此我怀疑有问题。
向各位高手请教,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?难道是SB AUDIGY LS不能录单声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