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问个问题:你们都在用什么线?

( 2 )
 
[收藏]

1333
#1 04-11-11 22:56

问个问题:你们都在用什么线?

一、除了怪兽之类的进口线,可有物美价廉的品牌推荐?

二、有些线材中加入了神经线,这东西到底有多大的意义?

13860
#2 04-11-11 23:30
日本CANARE,4芯编织网的20元一米。

1184
#3 04-11-12 01:07
引用最初由 张俊 发布的贴子:
日本CANARE,4芯编织网的20元一米。

有更便宜的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