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MAMY声卡录音问题!!!

( 3 )
 
[收藏]

32
#1 04-11-14 21:43

MAMY声卡录音问题!!!

大家好~~

我有一张MAYA   PRO声卡!请问它的LINE IN 是在那里呢??因为本人是用吉他效果器来录吉他声,要接入声卡的LINE IN 才可以录!请问在那里??

   

  ●是不是要加扩展卡才可以???

5419
#2 04-11-14 23:15
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 有女人不知道XXX在哪???而且XXX上还写着!!! 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

2067
#3 04-11-15 21:42
MAMY???????????

3777
#4 04-11-16 10:54
引用最初由 桑泉 发布的贴子:
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 有女人不知道XXX在哪???而且XXX上还写着!!! 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  [:sm..

以下省略......


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