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问卡侬MIC线的正确接法

( 5 )
 
[收藏]

98
#1 04-10-28 00:57

请问卡侬MIC线的正确接法

有点迷了,话筒声音老是很小,是不是我的线接错了?

1256
#2 04-10-28 19:07
话筒一般都是用平衡接法,先拆开卡侬头,1接地,2接+,3接-,明白了吗?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177
#3 04-10-28 20:37
高峰功放刚好相反。2冷,3正,1地

98
#4 04-10-29 13:47
明白 [:smilie:]03biggrin.gif[/:smilie:]

1184
#5 04-10-30 13:02
欧洲标准和中国整相反,用带颜色的一端接负极,不过作线就无所谓了,两端一样就行乐。

676
#6 04-10-31 20:19
与卡侬外壳相连的金属片也要和接地端焊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