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教进棚录音的一个基本常识!!

( 8 )
 
[收藏]

739
#1 04-10-29 22:16

请教进棚录音的一个基本常识!!

比如我们进棚录鼓
要跟着在家录的MIDI小样录鼓
是不是吧小样录成WAVE刻成CD格式就行了呢???在棚里就能放了???

5258
#2 04-10-29 23:55
用midi文件也可以,只要是GM标准音色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

1926
#3 04-10-29 23:08
恩!CD就可以!

6659
#4 04-10-30 15:23
现在很多录音棚里都没有PC机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626
#5 04-10-31 20:02
引用最初由 半瓶醋 发布的贴子:
现在很多录音棚里都没有PC机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是的是的!现在都改用香蕉机了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4680
#6 04-11-1 11:42
偶爱使桔子鸡~~~~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1284
#7 04-11-1 12:34
.

43
#8 04-11-1 17:29
你带个U盘去,哈哈

676
#9 04-11-2 09:50
好象苹果不人一般的U盘吧
我昨天还插了一下
结果没有反映
难道我U盘太烂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