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侠救命啊,wt192l卡的问题!!!
我刚换了主板,cpu和内存,在装wt192l就装不上了,用了和卡一起带的安装盘,又
从网上下了最新的驱动,可电脑就说找不到驱动,我的卡才买了半年应该没问题啊,
我之前的电脑也是p4的,装的都没问题,我又到朋友那里试了一下,也是同样的情况.
哪位高手前辈遇到过这种情况帮忙分析一下啊,这里跪谢了,急啊!
我的主板:ASUS P4VP-MX VIA P4M266A, Micro-ATX, 533MHz FSB
CPU:Celeron-D 320 2.4 GHz,Socket 478 - 533MHz FSB - 256KB cache
我用的是win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