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录音 / 混音
大家讨论一下,录音棚创业问题——怎样获得成功?
( 37 )
1
2
3
[收藏]
- 第 1 页 -
dondon2008
2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1
加为好友
#1
04-10-12 10:2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大家讨论一下,录音棚创业问题——怎样获得成功?
我非常喜欢录音,是因为我非常喜欢流行音乐,在录音的过程中有说不出的快乐~
请教各位录音和音乐制作的高手,经营录音棚的要注意什么?怎样开展业务?
说一下我当地的情况——
地级市,人口400多万,有电视台、电台、目前没有专门从事录音业务的公司或者机构~
有5-6家专门经销音响器材的公司,以做音响工程为主~
大型的乐器商店也有5-6家
大家讨论一下,录音棚创业问题——怎样获得成功?
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!
回复此帖
报告
大頭
342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426
加为好友
#2
04-10-12 12:0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直接到歌手多的地方吧!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回复此帖
报告
爱笛
149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491
加为好友
#3
04-10-12 14:0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如果就在家门口干,不打算去大城市的话,就兼顾专业和大众的需要吧。专业的不说了,非专业的需求也逐渐趋望,如果你不幻想惊天动地的大作,脚踏实地也能赚钱养家而且生活滋润,汽车洋房有望,不过难以大富大贵。靠-----我说话怎么变得想算命的瞎子。
哦,你要在MIDI和音频两个方面都拿的下来才可以,特别是MIDI制作这块,综合素质要具备,不是短期能提高的。
回复此帖
报告
dondon2008
2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1
加为好友
#4
04-10-12 14:1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楼上的爱笛你能说的在具体一些吗?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
回复此帖
报告
变迁之风
85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53
加为好友
#5
04-10-13 21:45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叫人家说具体那很麻烦,综合素质要强,多看这里的新老帖子,400多万的城市没有录音棚,换我早开干了
回复此帖
报告
清风
270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703
加为好友
#6
04-10-13 22:0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比我强了
我这个城市人口不到30万,大大小小的棚都有好几个了。
回复此帖
报告
叮 叮
37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76
加为好友
#7
04-10-13 22:1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这个。。。基本上。。很难。
棚子建好后怎么宣传(对于自费歌手),报纸一小块的广告一天费用大概你要干一天满活,你准备作几天?
有把握拿到电视台的活,电台一般用不着外棚。
有把握干好电视台的活。
这三个问题解决了,你就成功了。
回复此帖
报告
dondon2008
2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1
加为好友
#8
04-10-17 08:4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感谢大家的回复,可是我还是不太明白!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 [:smilie:]07.gif[/:smilie:]
回复此帖
报告
Hammerfall
8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6
加为好友
#9
04-10-17 12:1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直接和电视台的搞好关系!或者什么导演!每年几个晚会你的收入就有了!
呵呵
回复此帖
报告
方便面
306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063
加为好友
#10
04-10-17 14:1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引用最初由 Hammerfall 发布的贴子:
呵呵
对 还要注意:不能轻易去试图调戏女歌手
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回复此帖
报告
耳雨
9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3
加为好友
#11
04-10-17 23:35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先想好录出来的东西做什么用?别说出唱片
回复此帖
报告
zy1898
3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1
加为好友
#12
04-10-18 00:05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加强学习.
[:smilie:]30cool.gif[/:smilie:]
回复此帖
报告
dondon2008
2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1
加为好友
#13
04-10-18 19:4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我这点水平可没敢想离出唱片多远啊,呵呵,耳雨说说,除了出唱片,大家开录音棚都在做什么业务?是不是给打算参赛的业余歌手录制小样,送至电台或者电视台参加比赛用?或者有的器乐爱好者录制自己的纪念专辑?还有什么用呢?反正我喜欢把我的歌在录音棚里录制,感觉很好,我买帐,但是不知道别人买不买帐?
Hammerfall说:直接和电视台的搞好关系!或者什么导演!每年几个晚会你的收入就有了!
Hammerfall能不能告诉我电视台需要什么服务(在晚会中)? 你是怎么做的?难道我要和他们合作出专辑吗?
恳求各位高手,你们是如何经营录音棚的?
回复此帖
报告
baddog
155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552
加为好友
#14
04-10-19 15:1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1\ 设备其实不很重要,但看上去一定要很气派!设备要多,但只要保证关键的几个能干活!!!
2、什么风格都能适应,但不要太讲究,关键的活可以花点力气,可以这样给客户解释:一分钱一分货!
3、和经常接洽业务的领导关系要搞好,像电视台什么的只要关系好,钱是小问题!
4、出唱片是绝对赔本的,碰上个有钱的歌手,捞一票就算。
5、保证你的棚子有足够的业务,划分业务等级,大小通吃,24小时连轴运作!
回复此帖
报告
灰色轨迹
870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70
加为好友
#15
04-10-19 15:5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楼上的说的太对了 [:smilie:]89.gif[/:smilie:] [:smilie:]89.gif[/:smilie:] [:smilie:]89.gif[/:smilie:]
回复此帖
报告
1
2
3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