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怎样才能把ld的左右声道信号分别录到sam音轨的左右声道上

( 1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690
#1 04-10-20 13:52

怎样才能把ld的左右声道信号分别录到sam音轨的左右声道上

我用的是emu-1212m

5258
#2 04-10-20 14:27
在mater上添加host wave,或者asio x/x
1212M只有配合cubase/nuendo才爽啊...

690
#3 04-10-20 15:19
mater是什么
你详细一点告诉我

5258
#4 04-10-20 16:17
主音量旁边的send框

5258
#5 04-10-20 16:18
不过这样,所有的声音都会录下来

如果这个调音台能编组就好了,哪怕只有两组啊 [:smilie:]29.gif[/:smilie:]

39
#6 04-10-21 01:25
音乐女孩:请问,1212m怎么样?哪里有?谢了

690
#7 04-10-21 10:36
yccw :我是不是太笨了没找到呀
是左边还是右边
是main inserts 添加send
还是sync 添加send

690
#8 04-10-21 10:39
忘了看看的事了

我用这卡觉得音质很好

这就有的卖
最近rme 降价了 你也可以考虑考虑

39
#9 04-10-22 00:42
你说的这,是哪里呀。对不起,本人有些愚。谢谢回复

690
#10 04-10-22 08:49
http://www.audioappz.org/products/audio_solutions.htm

5258
#11 04-10-22 09:33
主输出就是main mix嘛,是在main inserts里加host wave

690
#12 04-10-22 12:59
我照你说的作了
我把信号加到声卡的左声道录出来的是双声道
录在音轨上是双声道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5258
#13 04-10-22 14:08
-_-!!你要调节声相的嘛,左输入你就打到左边,右输入就打到右边

当然,也可以左边打到右边,右边的打到左边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690
#14 04-10-22 14:31
会了
我发现我不笨
是老师教的不好

5258
#15 04-10-22 14:40
[:smilie:]15.gif[/:smilie:] 反正我不是你的老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