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有请KingHand........关于DEQ2496

( 17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400
#1 04-10-21 21:12

有请KingHand........关于DEQ2496

老KING:
     请再说说百灵达DEQ2496的  PEQ  DEQ等,我想买,但有关她的使用效果的讨论很少,再说说.......再说说...... [:smilie:]11love.gif[/:smilie:]

5258
#2 04-10-23 21:38
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 那就不明白怎么回事情了,确实提示上传成功的,当时上传速度是10k/s,能明显看到上传过程,没有什么意外的提示 [:smilie:]21han.gif[/:smilie:]

12588
#3 04-10-22 12:50
我没有用过她的DEQ,只用了她的PEQ,因为我是用来做房间补偿的。我只能说,很好用!这是我唯一一次推荐BERINGER的设备。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400
#4 04-10-22 16:17
好的,谢谢了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5258
#5 04-10-22 16:24
有啥区别??我也想问问

不过这个发硬件版比较好吧

5258
#6 04-10-22 16:37
DEQ是立体声模式?PEQ是双声道模式?

12588
#7 04-10-22 17:36
都可以在立体声或者双声道模式下切换

7165
#8 04-10-22 20:20
j具体那个好?

400
#9 04-10-22 20:23
引用最初由 yccw 发布的贴子:
有啥区别??我也想问问

不过这个发硬件版比较好吧



上面提到了,就顺便发在这里了,哈哈......为了能引起老KING 的关注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    不过老KING用这东东这么长时间了,随便说说也能呼住咱的,老KING 还是如实招了吧.......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2239
#10 04-10-22 22:37
我没看懂上面的问题。什么叫做发硬件版?DEQ 2496本来就是硬件。

2239
#11 04-10-22 22:37
引用最初由 zhd-000 发布的贴子:
j具体那个好?


没有好坏的区别,不同用途。

2239
#12 04-10-22 22:38
我怎么变成无敌女战士了? [:smilie:]29.gif[/:smilie:]

5258
#13 04-10-22 23:16
[:smilie:]60.gif[/:smilie:] 你难道是男战士???

5258
#14 04-10-22 23:45





5258
#15 04-10-22 23:45
[:smilie:]73veryangry.gif[/:smilie:] 老驴的图片ftp居然无效,晕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