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求各个朋友帮忙???

( 2 )
 
[收藏]

71
#1 04-10-23 07:01

求各个朋友帮忙???

我有个MAYA44音频卡,和百灵达调音台1804(14轨一个辅助和效果轨)和胖子FAT2电子管前级还有2个兼听耳机和一个音箱和2个话筒,怎么连接最好!  
最好是详细的连接方法,主要是和调音台怎么具体的连接?

2067
#2 04-10-23 15:18
话筒——FAT2——MAYA44——调音台——耳机,音箱。对了,你只有一个音箱吗?

329
#3 04-10-24 10:36
话筒——FAT2——MAYA44——调音台——耳机
同意
卖了调音台加点钱弄个耳放吧。
多一环节多一个噪音。
除非是10W元级调音台,不然这调音台就省了吧。
要不拿来当均衡器听音乐用吧。嘿嘿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