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们进来指导一下
http://www.51chang.com/uploadWorks/200410241632201541%2Emp3
这歌是昨天刚做的一个效果添加,调整了大概半小时.但是不行,人声做不到原唱那种饱满感.
不知道怎么去调整,是压限混响有问题,还是EQ也有问题.或者是麦的关系,录音的设备是普通SBLIVE5.1,电脑麦.
人声处理:EQ100HZ以下被切掉了,对100-500HZ做了1-2DB的提升.4-6K 10-16K也做了一定提升.
压限用LINMB,其他没动,只多GAIN分别做了2.4 2.6 2.8 4.5 5.4的提升.
混响用R3 REVEB:RREDELAY 13MS ROOMSIZE 36 BASSMULTIPLIER 3.0 DECAYTIME 0.9S HIGHDAMPING 5HZ DRY 1.5DB E.R 0 REVERB 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