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大师们进来指导一下

( 1 )
 
[收藏]

329
#1 04-10-25 11:10

大师们进来指导一下

http://www.51chang.com/uploadWorks/200410241632201541%2Emp3
这歌是昨天刚做的一个效果添加,调整了大概半小时.但是不行,人声做不到原唱那种饱满感.
不知道怎么去调整,是压限混响有问题,还是EQ也有问题.或者是麦的关系,录音的设备是普通SBLIVE5.1,电脑麦.
人声处理:EQ100HZ以下被切掉了,对100-500HZ做了1-2DB的提升.4-6K 10-16K也做了一定提升.
压限用LINMB,其他没动,只多GAIN分别做了2.4  2.6  2.8  4.5  5.4的提升.
混响用R3 REVEB:RREDELAY 13MS  ROOMSIZE 36  BASSMULTIPLIER 3.0  DECAYTIME 0.9S HIGHDAMPING  5HZ DRY 1.5DB E.R 0 REVERB -17

68
#2 04-10-25 18:40
影子,你好,在这里见到了你,谢谢你对我在大妈那边的帮助,我不能回答你,只能帮顶你的贴,我顺便问下,切掉EQ100HZ是怎么弄的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