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Sequoia 7.0(和sam是一样的东西,只是换个名字好像)里边录音的时候,使用asio驱动,software fx moniter,不挂任何实时效果器的时候可以以5.3ms的延时实现正常监听,可是挂上任何一个效果器以后就会出现粉红噪音的啸叫,而此时录音电平是正常的,只是效果器自己在那里叫,郁闷我好久,如果再解决不了我就要放弃这个软件了,恳请懂的大哥帮助。谢谢。我的qq是22599493,如果能手把手帮助解决更好,谢谢。顺便问一下这里有没有苏州的朋友,想请教下苏州录音棚的情况。附图如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