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大家好,刚来就要问问题,真是不好意思

( 5 )
 
[收藏]

3777
#1 04-10-27 09:27

大家好,刚来就要问问题,真是不好意思

我在Sequoia 7.0(和sam是一样的东西,只是换个名字好像)里边录音的时候,使用asio驱动,software fx moniter,不挂任何实时效果器的时候可以以5.3ms的延时实现正常监听,可是挂上任何一个效果器以后就会出现粉红噪音的啸叫,而此时录音电平是正常的,只是效果器自己在那里叫,郁闷我好久,如果再解决不了我就要放弃这个软件了,恳请懂的大哥帮助。谢谢。我的qq是22599493,如果能手把手帮助解决更好,谢谢。顺便问一下这里有没有苏州的朋友,想请教下苏州录音棚的情况。附图如下:

5419
#2 04-10-27 11:22
每一个效果器都叫?

3777
#3 04-10-27 12:11
是的,每个都叫,就好像把mic放在音箱前面那种啸叫一样

3777
#4 04-10-27 12:23
另外在别的软件如sonar里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5419
#5 04-10-28 08:39
晕!~估计你的插件是公的,Sequoia 7.0是母的,所以插上就叫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3777
#6 04-10-28 10:12
[:smilie:]20mellow.gif[/:smilie:] 大哥别逗我啦,帮忙想想是什么问题撒 [:smilie:]27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