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最初由 变迁之风 发布的贴子: 干吗一直要直呼其名啊? 驴早就再坛子帖过问问题不要喊名字,你现在一喊人家就不来了~~~ 我也用DETAL66,你问的我都知道,可我就不告诉你,谁叫你喊人家名字来着~~嘿嘿 [:sm.. 以下省略......
引用最初由 陈巍 发布的贴子: 我的声卡是DETAL66要怎么在SAM里设置成5.1声道的devices(它老提示我要吧模式设成5.1)。如果无法设置的话是否我再买一张便宜的有5.1硬输出的声卡便可。 [:smilie:]21han.g.. 以下省略......
引用最初由 方便面 发布的贴子: 不要谢俺 谢驴。 变迁之风 来谈谈撒 人家为了你的话都改帖子了,可教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