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开录音棚需要办哪些证?

( 2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70
#1 04-10-3 12:00

开录音棚需要办哪些证?

开录音棚需要办哪些证呢?我去工商问了!他们说没有录音棚这个项目,是要开一个文化传播公司招牌打录音棚的牌子就行了吗? [:smilie:]12.gif[/:smilie:]

376
#2 04-10-3 16:28
电子音像制作许可证。

2067
#3 04-10-4 14:12
既然没有这个项目,那就省事了

70
#4 04-10-4 15:06

关键是需要发票!!

关键是需要发票!!没有证哪来的发票?

1491
#5 04-10-4 15:33
挂音像店就可以了.

12588
#6 04-10-4 17:50
你可以开个人发票,听说现在个人可以开发票了!

376
#7 04-10-4 18:21
注册音乐工作室,这个不用到市局,区就可以办。

6343
#8 04-10-4 20:26
自治区吧?

376
#9 04-10-4 23:55
。。。。。。
恩,北京市海淀自治区,上海市徐汇自治区。。。

501
#10 04-10-5 10:38
我去注册  人家一听就来劲:你这个要刻碟的 一定要省文化部门许可。
找了关系 人家说 把业务范围改成 音乐服务  或者 音乐加工


???



靠  以后我就成街上叫卖的了
饲料加工 5元一斤
音乐加工了  20元一斤

5173
#11 04-10-5 15:34
个人可以开的,不过就是先要付款方给你出证明,然后你拿这个证明就可以到去开票了。
其实这样挺好的,你有了收入,也给国家交了税!

676
#12 04-10-6 19:41
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:
个人可以开的,不过就是先要付款方给你出证明,然后你拿这个证明就可以到去开票了。
其实这样挺好的,你有了收入,也给国家交了税!

不明白

227
#13 04-10-6 21:37
其他服务业类别里有个录音项目

5173
#14 04-10-7 09:35
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:
[quote]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:
个人可以开的,不过就是先要付款方给你出证明,然后你拿这个证明就可以到去开票了。
其实这样挺好的,你有了收..

以下省略......


哪里不明白啊?

537
#15 04-10-7 16:53
是啊,注册简直是浪费钱,最好挂靠某个小文化部门,打招呼的那种,就一顿饭的钱,无须正规手续。要发票的要他把税补上,临时开很方便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