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求助混音问题

 
[收藏]

32
#1 04-10-8 16:13

求助混音问题

请问各位大哥,我在录完音后从音响放出还可以听,但把音量放小后就觉得回声很重,不知是什么原因,请指点一下,小弟初学谢谢 [:smilie:]27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