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教:关于电脑音频系统

( 3 )
 
[收藏]

#1 04-10-11 06:07

请教:关于电脑音频系统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265
#2 04-10-11 06:46
RME-QuadMic+9632/RODE-NTK/BEHRINGER-HA4700/AKG-240DF/SENNHEISER-HD250/EVENT-TR8

3860
#3 04-10-16 12:38
刚好我一个专业电台播音员朋友也让我帮他配一套1-2万之间的私人用电脑录音系统(主要用于录对白)。。。。。

楼上的推荐的很好。。。不过,是不是把话放看成耳放了?您推荐的“BEHRINGER-HA4700”从位置上看应该是话放,但东西却是专业4*3通道耳机放大分配器。。。。另外,您推荐的240DF和HD250都是耳机,请问这两个耳机性能和用法的区别?

也希望高人们多赐教。。。

2482
#4 04-10-16 19:08
240DF 录音师缩混用..森塞海儿HD250 歌手演唱录音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