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录音间的通风管道怎么做?

( 8 )
 
[收藏]

2067
#1 04-10-15 16:22

录音间的通风管道怎么做?

同上,希望大家有招的出招,有力的出力。

2067
#2 04-10-15 18:57
难道大家的都没做通风吗?就不怕窒息晕到

1224
#3 04-10-15 20:38
这个问题也同样困扰我好长时间了!

2482
#4 04-10-16 19:03
尽可能的七弯八翘...让外界的杂音能够在不停的反射中得到最大程度的衰减.比方..搞成暖气片那样的最好

136
#5 04-10-17 09:23

在出口做个静音箱,管道内壁贴吸音材料。

在出口做个静音箱,管道内壁贴吸音材料。

83
#6 04-10-17 11:46
唱完了打开门吹,吹,吹,录的时候关上...... [:smilie:]25.gif[/:smilie:]

1224
#7 04-10-17 22:03
关键是选用什么样的静音风机

5258
#8 04-10-18 09:40
分体空调,室内机挂在阳台,整个包起来,连S型通风管道进录音间
所以最好选线控的空调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抽风和降温交替使用

16
#9 04-10-18 14:26

录音间的通风管道怎么做

用不同口径的管子连接成通风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