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請問AKG C3000配什麼話放好?

( 1 )
 
[收藏]

1015
#1 04-10-17 00:57

請問AKG C3000配什麼話放好?

請問AKG C3000配什麼話放好?謝謝

13895
#2 04-10-18 00:05
没什么配不配的。越好的话放越好。话筒与话放的关系是上下级的关系,而不是夫妻关系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