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怎么样可以提升VCD的音质?

( 11 )
 
[收藏]

281
#1 04-8-26 00:53

怎么样可以提升VCD的音质?

我以前在别人那里录歌的时候,带过去的VCD是单声道的伴奏,
但是他们给我录完之后,伴奏效果比原来的明显好听的多了!
感觉音质都有了一定的飞跃!
而且还变成立体声的了!
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得!
大家来交流一下吗!
看看怎么样可以提升音质?

403
#2 04-9-7 15:19

顶起来!我也想知道!

同上!

403
#3 04-9-7 15:22

顶起来!我也想知道!

同上!

6659
#4 04-9-7 15:58
让做VCD那些人都是录音系本科毕业就可以了

45
#5 04-9-7 20:44
我也帮人做多,我给加上了些效果,如REVERB等,把原单声的伴奏复制一轨,一个调最左,一个调最右。这样做感觉上要好一些,但是我音(密度等)并没有本质的改善。纯属个人之见,望进一步探讨。

3426
#6 04-9-7 22:33
引用最初由 半瓶醋 发布的贴子:
让做VCD那些人都是录音系本科毕业就可以了

哈哈!!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有道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95
#7 04-9-23 11:34
vcd也有立体声的伴奏!和以前的ld一样

1491
#8 04-9-23 12:21
?没见过啊。是没有原唱吗。两声道。

177
#9 04-9-29 00:38
VCD的音质不好还有个原因是波形失真。可以用多段压缩改良音质。这样动态会好很多。

574
#10 04-10-2 06:36
要么就用一个放左一个放右~~~!然后还要拖开一点~~~~!录完后加个压缩~~~!感觉声音好大~~~~! 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 要么就是你当初带来的碟是超级VCD以上的东西~~~~~!!

537
#11 04-10-3 14:24
个人认为听感方面可以改善,但失真问题解决不了,尤其以专业角度审视,音质是好不了的。

231
#12 04-10-3 19:33
我觉得也好不了那去,毕竟材料的指标就是很底的,没什么提升的价值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