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大家给歌手录音时人声给效果吗?

( 18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77
#1 04-9-3 14:40

大家给歌手录音时人声给效果吗?

大家给歌手录音时人声给效果吗?

5419
#2 04-9-3 14:58
给啊!听湿录干·

687
#3 04-9-3 15:29
当然给了,要不然人家听不出什么好效果就不录了,特别是业余级的歌手!

281
#4 04-9-3 16:25
给效果给的就是唱歌时的状态和感觉!
很必要!
但是给什么样的效果也很重要!

#5 04-9-3 19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77
#6 04-9-4 02:57
我是接了个硬件效果器。

4814
#7 04-9-11 12:08
没有硬件效果器也可以录音时人声给效果。

558
#8 04-9-11 20:26
根据歌手要求

#9 04-9-12 12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5
#10 04-9-16 12:21
听湿录干

2067
#11 04-9-16 13:32
一般是这样

5173
#12 04-9-16 17:20
根据歌手要求!
有一次给一个唱摇滚的录,他要求去掉效果!

261
#13 04-9-17 14:07
引用最初由 张帆 发布的贴子:
我是接了个硬件效果器。


1 请问张兄是怎样接的?
2 怎样从调音台输出让歌手未加效果的声音(干音)进声卡呢? (怎样连接)

谢谢!

103
#14 04-9-20 16:44
那要看歌手了 有的歌手如果没有混响 他就总容易跑调
录完以后在把效果关了找错

387
#15 04-9-22 15:48
我不是张兄,不过也说说吧
1、一般的调音台应该都有两路的AUX(辅助输出);
2、把输入到声卡的线连接到AUX1(当然2也可以,以下用一做例子);
3、调节好话筒输入调音台的那一路的增益,注意不要失真,然后找到这一路的AUX1音量旋钮,调节到合适(还是不要失真),这个时候,这一路的话筒声音就直接进入声卡而不用经过本路的推子,换句话说,推子的音量大小对进声卡的音量不起作用;
4、把效果器接到AUX2
5、用调音台的耳机输出给歌手监听或是把耳放跟调音台主输出连接,把歌手的监听耳机接到耳放
6、像做现场一样操作调音台
这样就实现了湿听干录
各种调音台的功能有细微的差别,但是基本原理就是这样,不知道我说得清楚了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