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我是大菜鸟,想问录鼓的问题

( 5 )
 
[收藏]

611
#1 04-9-24 14:32

我是大菜鸟,想问录鼓的问题

比如我要录鼓,然后用8个话筒去录,
在2496里可不可以开8轨同时录,8轨不同的声音呢?
好象军鼓在第一轨,地鼓在第二轨~~~~~~~~
然后在各轨单毒处理呢?
要怎样才能实现呢?

611
#2 04-9-24 14:33
自己先顶

3745
#3 04-9-25 16:25
声卡支持就可以

1821
#4 04-9-25 16:36
可以,只要你有多通道的声卡

2067
#5 04-9-25 23:51
当然,你的声卡要有多路输入通道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  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
676
#6 04-9-28 00:41
每一轨的输入项目要对应的设置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