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买的音频卡不能录音
我刚买JULI@音频卡,SONAR里不管设定什么驱动都不能录音,音频卡里的连线如下:ASIO-ASIO ASIO-WMD WMD-WMD其它各种连线也已经照说明书连好,GUGASTUDIO正常,但SONAR,SAM ,CUBASE都不能录音,COOL EDIT也不能从SONAR录音,但COOL EDIT可以向WINDOWS MEDIA PLAYER 录音,就是凡涉及能用ASIO驱动的软件都不能录音,系统是XP-SP2,已经重装N遍。现在手头有事,十万火急的请求版主或各位高手不吝赐教,兄弟先谢过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