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新买的音频卡不能录音

( 2 )
 
[收藏]

2352
#1 04-9-26 14:04

新买的音频卡不能录音

我刚买JULI@音频卡,SONAR里不管设定什么驱动都不能录音,音频卡里的连线如下:ASIO-ASIO ASIO-WMD WMD-WMD其它各种连线也已经照说明书连好,GUGASTUDIO正常,但SONAR,SAM ,CUBASE都不能录音,COOL EDIT也不能从SONAR录音,但COOL EDIT可以向WINDOWS MEDIA PLAYER 录音,就是凡涉及能用ASIO驱动的软件都不能录音,系统是XP-SP2,已经重装N遍。现在手头有事,十万火急的请求版主或各位高手不吝赐教,兄弟先谢过了!

13860
#2 04-9-26 18:58
什么原因不清楚,但最好不要用SP2。

2352
#3 04-9-26 23:51

多谢,问题已解决

是连线的问题,笨笨笨啊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