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敢问MIDI音乐的调节问题

( 6 )
 
[收藏]

36
#1 04-9-27 23:16

敢问MIDI音乐的调节问题

想问问大家,我在CUBASE里做完东西后,最后想调节每个轨上的乐器音色和频段,但是打开CUBASE的调音台,发现没有可动的东西,是不是要转成音频格式,才能调节呢?

5258
#2 04-9-27 23:18
要在VSTi端口上调节,midi轨上不能直接调节

[:smilie:]15.gif[/:smilie:] 不过音色肯定能换的啦

36
#3 04-9-29 10:53
在F11里调节么?我也知道在这里调节,只想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方式,谢谢博士,亲一个哦
[:smilie:]08touxiao.gif[/:smilie:]

5258
#4 04-9-29 11:22
[:smilie:]60.gif[/:smilie:]

656
#5 04-10-1 09:10
博士脸要红了,哈哈。

915
#6 04-10-2 10:17
F3,在里面的vsti的音频轨上加东西。

1552
#7 04-10-5 12:14
仔细察看你使用音源的控制器内容,然后在midi控制器里做音色就可以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