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我想添加装备,应该加什么?

( 11 )
 
[收藏]

102
#1 04-8-25 01:28

我想添加装备,应该加什么?

我是菜鸟.
我有的是音频卡(828MK2),MIDI键盘,TR6音箱,耳机(MDR7506)
我应该加什么?资金现在在3万左右...

5258
#2 04-8-25 09:11
[:smilie:]15.gif[/:smilie:] 看你要干什么活咯

102
#3 04-8-25 13:59
我主要是录音用,录说唱.

5258
#4 04-8-25 14:10
多买几只话筒咯,如果需要也可以考虑加硬件压缩器

102
#5 04-8-25 22:28
硬件压缩器是什么啊?

153
#6 04-8-25 23:45
买个fat1吧,话放压缩都有了!

看你买什么话筒了,,好话筒很贵的呀,,呵呵,

102
#7 04-8-26 23:05
FAT1是什么啊?察不到啊,能打一下它的全名吗?

5258
#8 04-8-27 00:00
引用最初由 均衡器 发布的贴子:
买个fat1吧,话放压缩都有了!

看你买什么话筒了,,好话筒很贵的呀,,呵呵,


[:smilie:]31.gif[/:smilie:] fat1是纯压限啊,fat2才是带压限的话放哦

102
#9 04-8-27 00:11
拜托~~~品牌和全名也写一下吗~~~~~~
我是超级新手.

102
#10 04-8-27 00:16
对了,顺便问一下Millennia STT-1 如何?

153
#11 04-9-18 10:58
对对对,,说错了,,真不好意思,,呵呵


引用最初由 yccw 发布的贴子:
[:s..

以下省略......

638
#12 04-9-19 18:22
买个YAMAHA 01X~ [:smilie:]01ha.gif[/:smilie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